我有雙不巧的手,跟一個沒什麼藝術細胞的大腦。很想把房間做些改變,卻又不知該從何下手。最大的問題:房間的衣櫃太老了,古早的裝潢採用固定在一個地方,要拿掉它就得整個打掉!它還是我房間的重大成員,而我不想花大錢做重大整修,只好實驗死馬當活馬醫試看看Dali創意無痕壁貼。





拿到的一共有兩款,一開始還傻呼呼的想說只送兩張壁貼是要怎麼貼?「壁」應該沒有那麼小吧!?打開一看才知道拿到中國風的是內附兩大張,而可愛綿羊有四小張



看著兩種迥然不同風格的壁貼,再轉頭瞧房間兩個半的大衣櫃,我決定做一個大膽的嘗試用上下衣櫃做為分水嶺,上面代表陸地,下面是水族世界。反正,Dali的說明書上有說:可以無痕撕貼,就跟它賭看看囉!使用方式選好圖後,將其撕下並貼於乾淨且光滑的表面上。




最先下手的是最大隻的魚,從邊邊角角很輕鬆便能撕起,隨便貼在衣櫃上後,發現位置不中意,而且它還有氣泡沒貼好的跡象,乾脆將它撕起來重貼,意外的發現它真的無痕好撕又不沾黏,再貼回到自己要的位置後,發現它真的很容易貼,順著貼往另一邊推過去,空氣自然就跑掉了。重覆貼黏還是  好撕好黏。






之後再依自己亂想的方式將原先好幾條的水草撕下後再隨興剪開,讓它們組合成一株長的頭好壯壯的水草。接下來隨興的將大小不一的魚貼在衣櫃上,電視是我的生活必需品,沒有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活,因此將每隻魚都設計游向電視,也因為電視機正對床的中心,也讓我躺著看電視時,也感受到有魚群的陪伴。

貼好後,再進攻的是可愛綿羊。用彎彎的月亮串起一連串的星星,星空下的羊老大帶領一群小羊想要跨出圍欄奔月去也(←牠們在做夢,那是不可能的事!),貼的滿滿的,讓人覺得很豐富,臥室嘛就要有溫   馨的感覺ㄚ。








當我坐著看電視時,視野只會看到魚群們陪伴,當我躺著發呆時,便可看到滿滿的小羊在耍寶。一個人不到10分鐘便能完成,Dali創意無痕壁貼市價399元- 899元不用花大錢不用搬傢俱便能輕鬆搞定自己的窩。讓我開了眼界!

點我進入 Dali達利壁貼

更多網友試用心得

Dali創意無痕壁貼,笨笨手也能搞創意

Dali創意無痕壁貼粧點舒適的家,讓佈置不再是苦差事~
 ruby[體驗]Dali創意無痕壁貼。讓你家的牆面來個大變身吧~
 

創造居家樂趣-Dali創意壁貼 

過新年,打造屋內新氣息:Dali創意無痕壁貼~ 

『試用』輕鬆裝潢您の家-Dali達利創意無痕壁貼~ 
輕鬆改變居家佈置的Dali達利創意壁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21ivi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