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感謝日本羽鈦再一次的提供商品給我試用,不過這次更猛了,不是試用品喔而是正品耶~
此公司真的很用心,不但商品品質佳連包裝也很用心呢~
我所收到的商品是用公司專屬的信封寄來的~

裡面的附加商品可真多,除了今天的主角純鈦小粒之外還有三種語言的純鈦飾品說明,日本羽鈦商品目錄,DM,獨家設計的送禮卡片等.....在商品包裝上真讓人覺得好貼心又豐富



現在來看看今天的主角~鈦金屬貼布,上面標有日本製,每一單位有已黏貼好的鈦金屬貼布8片與替換貼布4片



背面的鈦金屬貼布說明~


我把它分開po上~








鈦金屬小粒的體積非常的小

已黏好鈦金屬貼布的圖片~

這次我所邀請的體驗貴賓SUSU小姐~

先說說她的簡介~
夜大生半工半讀,在台北某家知名品牌連鎖服飾當工讀生,雖然是工讀生但一天上班下來連續站個5.6小時是常有的事,如上全班的話1天要站約12小時,這小妮子班又多,下班後整雙腳又酸又痛
我請她把純鈦小粒帖布貼在小腿後面各2顆,大腿的地方也各2顆剛好8顆,找一個上0班時開始貼共貼3天不用更換~
在等待SUSU回應的這幾天先來談談日本羽鈦給我的感覺~
個人是覺得這家公司給人的映像是非常親切的,在商品的訴求與包裝上亦非常的用心,
這是我之前獲邀體驗商品的圖片,是不是很適合送禮呢??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嗎?
日本羽鈦的飾品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~

商品目錄的內頁~其商品很多且非常的精緻全都是日本手工製造的喔


要送人嗎?日本羽鈦貼心的幫你附上了獨家設計的送禮卡片與明信片~(每期都不一樣喲)


這一檔期的優惠與明信片~



這一次的DM~我最想敗的是戀愛物語真的好漂亮,佩戴起來不但漂亮還可保溫呢!

網路資料~~~~~~~~~~~~~~~~~
日本新瀉工業研究所發佈的Leger純鈦飾品手溫變化圖(由Leger純鈦提供)

關於Leger日本羽鈦產品說明:
  • 日本時尚品牌--受日本政府認可的Leger日本羽鈦純鈦飾品,於1997年日本新瀉成立,手工翻砂模鎔鑄技術獨步全球,絕非目前市面常見的仿日系的台灣品牌或大陸製品。
  • 超級輕--純鈦與不鏽鋼有相同的保溫性,卻輕了將近一半。鈦只有鐵60%的重量呢!
  • 不易引發過敏--純鈦比純銀、純金還不容易引起金屬過敏,若是鈦不純裡面的雜質也有可能引發金屬過敏,Leger的純鈦完全由日本新日鐵工廠提煉,品質保證,比低價的中國製鈦飾品更有保障!
  • 經過海關無須穿脫--純鈦是少數導電性極低的金屬,因此經過海關門不必急忙穿脫,依舊從容美麗!
  • 保溫佳--純鈦也能拿來做保溫杯,跟不鏽鋼效果相同,但重量只有一半!若佩帶在身上可達到局部保溫,若感到酸痛疲勞,輕又保溫性佳的純鈦飾品不但不會帶來身體負擔,還會達到配戴處局部保溫的效果!

  • 不用保養--無須保養、不必擔心氧化、也不必擔心汗水侵蝕,上山下海的美麗選擇。純銀飾品雖然有亮白光澤但容易變黑,純鈦的光澤陳穩低調卻恆久如新!
  • 日本製、品質保證--從純鈦焠煉到飾品設計、飾品打造保證日本製,用料最安心!質的最純淨!樣式最多又富有設計,各年齡層皆有適合所屬造型!
以下資料皆來自官網~
關於羽鈦
日本Leger羽鈦‧純鈦精品‧第一品牌
TITAN ACCESSORY IN JAPAN SINCE 1997

Leger日本羽鈦
是來自日本的純鈦鍺時尚品牌
社長 淺野良二郎於1997年開發出精密鑄造的純鈦飾品
手工及技術皆執業界之牛耳

自2005年由日本引進後
一直廣受各界熱愛純鈦的朋友所好評
最受推崇的,莫過於獨特技術所產生出的一系列造型獨特的產品
我們稱之為『日本神奇的工匠藝術』
倘若它是金、銀或鋼飾
或許不會如此備受矚目
但它是 --《鈦-TITANIUM》
不僅因它的高熔點,讓所有想製造純鈦產品的廠商望而卻步
造型一直侷限在手鍊的部分
Leger完全不受限的發展其工藝技術之美
這 就是第一 。
純鈦美學‧唯你敬獻
~~~~~~~~~~~~~過了3天~~~~~~~~~~~~
現在我來問問SUSU這3天的情況如何~~
Q:舒緩腿部酸痛的感覺?
A:下班後比較不會覺得那麼累,腿部酸痛的感覺也沒那麼強烈了,第2天起床精神也覺得比較好一點了
Q:使用上的方便性?
A:帖布有防水的功能不用天天換,體積又小真的很方便
我的小小建議~可去藥妝店或一般藥房購買整捆的透氣膠帶來代替貼布也很好用喔~
Q:你知道日本羽鈦這間公司嗎??
A:哈哈!好像沒聽過~
Q:那請問你在台北上班有看過Leger這個櫃點嗎?
(遲疑了一下)A:啊有啦!!不知在哪個百貨公司有看過,不過感覺商品應該不便宜所以沒進去逛過
Q:如果你要送禮或想買個飾品的話會考慮進去櫃點逛逛或到Leter的官網上逛逛嗎?
A:有機會的話會有興趣
已上是SUSU與我的對話,真的不是自己用不知該如何說



點我進入「日本羽鈦」商品網址

更多其他網友試用心得^____^

Leger日本製神奇純鈦飾品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 
試用 Leger 日本羽鈦-純鈦飾品體驗小粒 
[試用]日本羽鈦的魔力 
神奇小黑豆--日本純鈦貼片體驗記 
Ruby[體驗]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~ 
神奇日本純鈦小粒~紓解疲勞的肌肉 
旻媽與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 
純鈦小體驗:精緻的服務品質,情人節的最佳選擇~ 
第一次接觸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 Leger 日本純鈦體驗貼
 
特邀SUSU體驗日本羽鈦純鈦小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21ivi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